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基获批
郑洞宇

 8月30日,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券型基金获批,将于近期开始发行。这是大成基金第31只公募基金,也是其首只短期理财产品。该基金以保持基金资产的安全性和适当流动性为首要目标,追求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主要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券拟任基金经理陶铄表示,央行对银行间短期流动性的态度以及由此变化的货币政策对短期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影响较大,预期央行会维持流动性的相对宽松,并且更倾向于汇率政策的运用,而在货币政策上将比较谨慎,短期内仍将以逆回购为主投放流动性。不排除9月下调一次准备金的可能性,但对货币市场利率的影响将较小。(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