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电器 前三季业绩预降25%-35%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苏宁电器(002024)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71.91亿元,同比增长6.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4亿元,同比减少29.11%;基本每股收益0.2507元。

 半年报显示,亢简资产管理公司-客户资金和中国银行-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取代一季度的中国工商银行-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跻身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之列。

 公司表示,下半年,公司继续推进转型,一方面,将继续加大店面的关闭/调整力度,注重店面经营质量提升,继续加强人员、租赁以及广告促销费用的控制。

 另一方面,电子商务业务继续投入,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改善客户体验、优化物流配送等,实现销售收入的较快增长。公司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25%-35%。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日前表示:“上半年易购增速是120%,如果京东的增速比苏宁易购快,我就把苏宁送给他。”而刘强东也不甘示弱,通过微博表示接受张近东的挑战,希望张近东兑现承诺,并请独立审计师进行审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