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明理财驾享生活 全新速腾金融购车方案红遍神州

 以卓越品质和完美工艺而倍受青睐的一汽-大众全新速腾,自上市以来便被奉为首选家轿,连续数月的不俗销售业绩也印证了自身的过人实力和超高人气。眼下,一汽-大众“金融引擎”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为全新速腾特别推出的四款“质”爱座驾无忧金融购车方案,为这款德系神车再添崭新注脚。为满足资金优化、快捷审批和升级车型等多样化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四款金融购车方案,不仅缓解了速腾车主的购车压力,更助力众多车主进行汽车消费理财。

 贷款购车正当时,速腾金融正当红

 在上海工作的王女士最近喜事不断。她原本想全款买一辆入门级别的代步车,在一汽-大众经销店人员的建议下,她用买代步车的全款作为首付,将一辆2012款的全新速腾开回了家,还享受了一年零利率的政策优惠。“全新速腾金融政策让我在两小时内就升级了梦想,而且没有任何压力,这结余下的资金就算存成定期,也是一笔不错的收益。”王女士满脸笑意地说。

 据了解,如今的国内车市,消费者购车的策略越来越高明,单一的全款购车时代早已远去,借助各种金融手段贷款购车的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金融的方式购车不仅是为了有效缓解当下资金压力,更是为了“精打细算”恰到好处地做好投资理财。而此次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四款专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金融购车政策,可谓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购车及理财的各项需求,在目前市场上各种汽车金融政策中脱颖而出,人气异常火爆。

 四款产品荣耀绽放,赞誉不断好评如潮

 灵活的金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方式,让精于理财的各位全新速腾车迷们做到消费理财两不误。借助零利率,低首付的金融方案,首付只要达到45%,便可轻松拥有“质”爱座驾,并享受一年期0利率;对于现金流需求较大的车迷,可选择最低首付20%的方式,畅享1-5年期1.66%起低利率。消费者在享受全新速腾带来的品质生活的同时,还可以自由安排资金流,轻松实现理财计划。

 而“半台车”弹性信贷方案主要针对有短期融资需求的消费者,首付50%,12个月后结清剩余50%,根据选择车型一年内仅需支付166-466元不等的月供。这一年的自由资金(余下的一半尾款)消费者尽可用来短期投资,获取更大收益。如此一来,轻松购车与精明理财同步进行,方显智者本色。

 消费者也可选择“信用卡双免”产品,首付达到50%,便可享受招行和建行的零利率、零手续费或低手续费等优惠措施。

 对于有旧车升级计划的消费者而言,“二手车置换”计划更是不可错失的购车良机。以任意品牌的二手车置换全新速腾,均可享受5000元的购车补贴;

 据悉,源于一汽-大众“金融引擎”服务平台的全新速腾汽车金融购车方案,秉承了“金融引擎”服务平台“精挑细选”、“量身定制”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的宗旨,一经推出,反响甚佳,好评如潮,这股理财型购车的热潮正在席卷当下的国内车市。

 借助全新速腾金融购车方案,轻松拥有爱车,尽情感受它的澎湃的动力、舒适的空间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质”感生活触手可及。

 -企业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