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8 证券简称:天威视讯 公告编号:2012-040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解散清算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的深圳市天威数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威数据”)于近日召开了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和清算深圳市天威数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情况概述

 天威数据的主营业务为数据信息传输服务,与公司业务有所重合,且其营业规模较小,目前经营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经天威数据股东大会审议,决定终止天威数据经营,依法进行清算并解散。天威数据将成立清算小组,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清算,办理工商、税务注销及清理、分配财产等。

 二、天威数据简介

 天威数据于1997年7月18日正式成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号为:深司字440301103639800,经营期限为50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经营范围:数据信息传输服务;数据信息网络技术开发;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因特网信息服务。

 天威数据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有其75%股权,朝恒房地产(深圳)有限公司持有其20%股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股权。

 2012年度上半年,天威数据营业收入为125.39万元,净利润为72.94万元;截止2012年6月30日,天威数据总资产为2,052.08万元,净资产为1,984.69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解散清算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天威数据解散清算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会计报表合并范围,由于其经营规模和利润水平较小,预计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天威数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