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默克尔:希望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

 

 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与到访的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会谈后表示,希望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她同时敦促希腊履行改革和紧缩计划。

 默克尔在与萨马拉斯举行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希腊继续是欧元区的一部分。”但她表示希腊必须满足欧盟伙伴的期待,义务和期望必须得到遵守,这样才能导致整个欧元区的信任回归。

 萨马拉斯承诺,希腊将履行其义务,国际救助机构的评估报告将发出信号。他说,希腊需要增长的机会,希腊不再想要更多的资金救助。

 图为德国总理默克尔(右)在柏林总理府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

 新华社图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