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002476)宝莫股份

 本周上涨41.34%。页岩气题材的领涨先锋,公司的产品也应用于水处理领域,所以公司拥有左右逢源的题材。

 本周上涨37.20%。因摘帽题材成为本周热点品种,周五低开低走,考虑到该股股性活跃,短线可能出现反抽。

 (600203)福日电子

 本周上涨33.58%。该股一直有长线资金活动迹象。本周关于ST股摘帽提速的消息给予资金新的做多催化剂。

 (600207)安彩高科

 本周上涨33.13%。近期ST股摘帽加速,提供了新的炒作题材。该股股价低,易受市场参与方认可。

 (600868)梅雁水电

 (600609)金杯汽车

 本周上涨32.67%。该股得益于ST股摘帽加速,股价持续上涨。但控股股东称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整合动作。

 (002598)山东章鼓

 本周上涨28.87%。该股前期持续出现大宗交易,大小非减持力度加大,但股价相对抗跌,说明大宗交易接手盘实力雄厚。

 (600355)精伦电子

 本周上涨27.13%。基本面乏善可陈,但由于拥有ST股的摘帽题材,该股本周持续上涨。

 (600860)北人股份

 本周上涨26.97%。公司股价面临两大推动力,一是摘帽题材,二是基本面的重组题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