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开股市的地雷》
作者:张化桥

 作者:张化桥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股市风雨飘摇,评论员、分析师和投资者不断惊呼:“超跌了,见底了!”然而,不少股民暗自垂泪,究竟如何避开股市的地雷?股市表现令股民动弹不得,投资银行、上市公司之间有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大股东挪用公司财产“救急”,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如果公司做假账,你如何分析并给它们估值?为什么股民们包括一些所谓的专业人士如此胆怯?

 如果你做足了功课,坚信选到的都是十倍股,你的股票几乎不会大跌,即使跌了很多,你也知道怎么办。本书通过局内人揭露股市种种地雷与陷阱,为股民筑起“价值护城河”。对于股民来讲,没有护城河的生意,就是坏生意。

 作者介绍:

 张化桥,1963年出生于湖北荆门县,中国湖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硕士,后加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工作,并于1991-1994年间于澳洲堪培拉大学任金融讲师,曾任瑞银中国投资银行部副主管,现任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