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2045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1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2012年8月24日上午通过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11名董事参加并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松山先生主持,经与会各位董事认真讨论研究,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杭州庆丰公司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2年8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拟收购杭州庆丰公司股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25日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2046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收购杭州庆丰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杭州庆丰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收购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庆丰”)的部分股权。本次并购利于通过杭州庆丰为公司农药业务(即颖泰嘉和)获取战略性基础资源生产基地,利于提升与国际农化大公司合作基础条件。并购后对其进行技术、工艺改进、市场拓展等整合,以利于公司直接进入农化制剂市场。

 杭州庆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临江工业园区,目前注册资本5468万元,系原杭州农药总厂于2000年8月31日进行整体改制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其经营范围主要为生产甲草胺、乙草胺、丙草胺、丁草胺、异丙甲草胺、异丙草胺、杀菌剂咪鲜胺原药,中间体表面活性剂,包装材料钙塑箱板,PE包装瓶,复配和包装产品。

 本公司拟收购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公司”)所持有的杭州庆丰公司58.26%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以杭州庆丰截至评估基准日2012年3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95,984,470.26元为计价依据,即以每股净资产1.7554元为基础,工投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格为5808万元。转让股权为国有股权,在杭州市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日期为2012年8月8日至2012年9月4日。公司以杭州庆丰股权的挂牌价格5808万元参与此次挂牌交易,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受让方需根据挂牌期限截止时的出价结果确定。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全权处理本次投资的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股权转让的实时进展情况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