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2-027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85,757股,上市流通2012年8月28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115,000,000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字〔2010〕1511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000,000股,并于2010年1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时公司股份总数为155,000,000股。

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至今,公司总股本一直为155,000,000股,未发生变动。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

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童敏在上市公告书中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本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持有的本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上述锁定承诺届满后,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本公司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的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以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童敏所持的本公司股份未发生转让、委托他人管理及本公司收购的情况。

(二)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

上述股东在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与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一致。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履行上述各项承诺情况。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

(四)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和违规担保情况。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限售股份的股东均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2年8月28日。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85,75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19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为1人。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序号股东全称所持限售股份总数本次申请解除限售数量本次申请上市流通数量备注
童敏185,757185,757185,757注(1)
 合计185,757185,757185,757 

说明:

注(1)公司原监事会主席童敏先生2007年经区国资委批准管理层持股时持有公司股份371,514股,2008年3月31日股份公司成立后童敏不再担任公司高管,但公司公开发行并上市时童敏先生与其他管理层持股的高管一同做出了以上承诺,童敏先生已于2011年2月退休,故其所持公司股份依然按照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公司股份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承诺执行。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认为: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遵守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招商证券对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