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下达

 商务部22日发布通知,下达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包钢集团、中国铝业等24家企业共获轻稀土出口配额8537吨、中重稀土出口配额1233吨,合计9770吨。

 通知称,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下达给符合2012年稀土出口配额申领条件的企业。此次下达的配额量是根据相关企业2009-2011年出口实绩计算。

 在原待审核企业中,包钢集团公司下属的内蒙古包钢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包钢和发稀土有限公司、广东珠江稀土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融信新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淄博加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及西安西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过环保核查。上述6家公司第一批应得配额量与第二批配额量一并下达。

 商务部公布的2012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为10546吨,第一批补充出口配额为10680吨,共计21226吨,加上此次公布的第二批出口配额量9770吨,两批配额共计30996吨,比去年全年配额增加约2.7%。(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