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基发展欲涉足菱镁矿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银基发展(000511)拟在海城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海城三岩镁金科技有限公司”,涉足资源领域。

 三岩镁金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注册地址在海城市马风镇。主要经营:金属镁,镁合金,稀土镁合金。镁质品新材料研究或研发,浮选。各种耐火材料,菱镁矿,金属镁制品,矿山开发。镁制品及耐火材料进出口贸易等。

 银基发展表示,作为主营房地产开发的上市公司,因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的要求,计划涉足资源领域,拓展新业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辽宁省海城市拥有的丰富菱镁矿资源,将为公司投资菱镁新材料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公司设立新公司的目的在于组建专业的团队,对新行业的有关项目进行调研、考察、筹划及最后实施投资等。同时公司提示,矿业项目投资及产业化不能一蹴而就,且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效益产生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