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基金专户首单面世
李良

 年初首批获批基金专户业务资格的东吴基金管理公司,已于近期联合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成功推出第一单专户业务,并于近期募集成立。据悉,东吴基金-民生私银鼎利1号为债券型投资产品,托管人为民生银行。该资产管理计划专注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

 东吴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专户业务第一单的顺利推出对公司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方面表明公司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好的投资管理计划,提供最具针对性的投资服务,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公司在多元化业务拓展方面有了重大进展。未来,东吴基金将沟通各家银行及客户需求,利用专业优势,根据市场趋势量身打造更多专业产品,更好地满足高端客户的绝对收益等个性化投资理财需求。(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