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12-034
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3,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游道明”)进行增资,用于实施“年产3000万平方米反光材料生产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固定资产投资。

 本次增资已于2012年8月2日完成,并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12)第248号验资报告。本次增资3,000万元中的200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其余2,800万元列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龙游道明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8,00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8,200.00万元,公司占注册资本100%。

 2012年8月21日,龙游道明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注册号:330825000022572

 名称: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

 住所:龙游县东华街道城南工业新城兴业大道7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胡智彪

 注册资本:壹亿捌仟贰佰万元

 实收资本:壹亿捌仟贰佰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反光材料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成立日期: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营业期限: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至 二〇三一年一月十一日止

 特此公告。

 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