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3 证券简称:北玻股份 公告编号:2012042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情况发生。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洛阳北玻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高学明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46人,代表股份268,648,71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7.08%。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68,648,7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关于此项议案具体情况详见7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利润分配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68,648,7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关于此项议案具体情况详见7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3、审议通过了《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68,648,7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关于此项议案具体情况详见7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四、律师见证情况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

 律师:魏 晓、赵 鑫

 结论性意见:本所认为,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上述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