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嘉瑞
重组期限拟将延长半年
李若馨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已暂停上市,濒临退市之危的*ST嘉瑞(000156)23日公告,计划将重组事宜自9月4日起算延长6个月。

 *ST嘉瑞曾经历了两度重组失败,直至2011年8月启动新的重组计划。重组方案显示,*ST嘉瑞计划定向增发9.78亿股,购买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发行价格为2元/股,华数传媒借壳上市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变为“全国新媒体内容技术服务业务和杭州地区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该方案2011年9月5日通过了股东大会审议,2012年6月8日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如今眼见股东大会审议有效期将至,*ST嘉瑞表示,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正在实施中,但不能确保在9月4日前能全部实施完成;为确保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拟提请股东大会对上述事项的授权期限延长6个月,延长期限自2012年9月4日起算。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2012年前暂停上市的公司,*ST嘉瑞正面临2012年底将到来的退市大限,而从9月4日起至今年年底则不到4个月,一旦*ST嘉瑞未能在这未来的4个月内完成重组,那么依然面临深交所对其恢复上市的严格审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