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取项目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12-024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取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增强公司在东北区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近日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获取了沈阳市浑南新区滨河东项目。

 该项目位于浑南新区建成区二三环之间,东至规划文溯街,与华联实验学校相隔;南至浑南大道,与东亚国际城相隔;西至张官河,与滨河国际项目相隔;北至学城路。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61360.6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0,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商业比例不大于10%。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居住70年。公司获取该项目的土地成本为25256万元。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