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发展银行
27日招标7年期固息金融债
葛春晖

 □本报记者 葛春晖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告称,定于8月27日招标发行该行2012年第十六期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按年付息。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时间安排方面,本期债券8月27日上午招标,发行日为8月27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9月4日,上市日为9月10日,兑付日为2019年9月4日(遇节假日顺延)。

 招投标方式方面,本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票面利率为首场中标利率。本期债券不设基本承销额,承揽费为0.15%,无兑付手续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