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汽车上半年获6亿补贴
全年销售目标不变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吉利汽车(00175.HK)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1.77亿元,同比增长6%;实现净利润10.20亿元,同比增长9%。基本每股盈利0.1366元。上半年吉利汽车获得政府补助收入6.34亿元,给业绩增色不少,去年同期补贴收入为5.35亿元。

 公司上半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量同比下降9%,但是出口市场需求持续强劲,同比上升199%至40061辆。整体而言,公司上半年共售出22.24万辆汽车,同比上升4%,达到全年销量目标46万辆的48%。

 公司制成品增幅最大,截至6月30日为7.82亿元,而去年底仅为3.88亿元。

 吉利汽车预计今年下半年经营状况将更加严峻。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加剧导致销售仍面临压力,尽管下半年原材料及零件成本将维持低位,但预计价格竞争仍将激烈。吉利汽车表示,将维持全年销售量目标不变,即销售量增长9%至46万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