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建材更名物产中拓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本报记者 李清理

 

 南方建材(000906)公告,公司名称由“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南方建材”相应变更为“物产中拓”,证券代码仍为000906。

 南方建材自2008年正式成为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以来,围绕主业快速扩张,发展迅速,金属材料及冶金原料贸易和汽车及相关服务主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基本面获得了彻底改观,已成为其实际控制人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拓展中西部市场的主力军。

 浙江物产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生产资料流通企业和综合性内外贸易及批发零售商。南方建材表示此次更名是为了充分利用浙江物产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而对于浙江物产集团来说,则有利于提升其在中西部市场的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