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汪波: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案已由我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2012]年16号)。其中,我会决定对你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个月,《行政处罚决定书》即视为对你送达。请见到本公告后,联系领取决定书(联系人:赵迪,电话010-88061308,传真010-88060140)。如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在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3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决定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