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烟台万润 公告编号:2012-048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烟台万润:关于修订<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在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增加“专项化学用品(不含危险品)的开发、生产、销售”。

日前,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如下:

变更前变更后
前置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液晶材料、医药中间体、光电化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出口本企业自产的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以上项目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许可经营项目)。

前置许可经营项目:安全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危险化学品生产(有效期至2014年8月30日)。

一般经营项目:液晶材料、医药中间体、光电化学产品、专项化学用品(不含危险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出口本企业自产的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以上项目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许可经营项目)。


除上述信息外,其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信息未发生变更,其他具体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称: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住所: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1号;法定代表人姓名:赵凤岐;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137,820,000元人民币;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注册号:370635018007083;成立日期:1995年07月05日;营业期限:1995年07月05日至2015年07月04日。

特此公告。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08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