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电科环 股票代码:01296.HK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4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和10年期品种采取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方式发行;3年期品种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2年8月22日结束,经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共同协商,决定行使不同期限品种间的回拨选择权,3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确定为12亿元人民币,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确定为8亿元人民币,10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确定为20亿元人民币。本期债券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 网上发行

 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11.3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3年期品种发行总量的0.0094%,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0.0028%。

 2、 网下发行

 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399,988.7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9.9972%。其中,3年期品种认购金额为119,988.7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3年期品种发行总量的99.9906%;5年期品种认购金额为80,000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发行总量的100%;10年期品种认购金额为200,000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10年期品种发行总量的100%。

 特此公告。

 

 发行人: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