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组收官
*ST大成变身铁矿石企业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ST大成(600882)重大资产重组尘埃落定。公司23日公告,截至8月20日,注入资产华联矿业100%股权已完成交付,置出资产所有权利义务已转移至中国农化及/或中国农化指定的第三方,部分资产工商过户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办理不存在实质性法律障碍;中国农化所持公司股份转让变更登记及新发行股份的登记手续已完成。

 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一家立足山东省、辐射全国,年产110万吨铁精粉的大型铁矿石开采、精选及铁精粉销售企业;并将从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根据备考数据,公司2011年备考营业收入达到13.58亿元,备考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3.3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