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通用国鑫发起24日结束募集
曹淑彦

 国金通用国鑫发起作为国内首只权益类发起式基金将于8月24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光大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以及国金通用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国金通用国鑫发起作为一只正宗的发起式基金,除了“利益绑定”的诚意和创新之外,也具备可期的投资价值。

 据了解,国金通用国鑫发起目前募集情况良好,符合公司既定目标。自8月13日发行以来,国鑫发起婉拒了不少冲量资金,有效控制了规模。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强表示,近日股指跌破2100点心理关口并不意外,市场下跌压力的释放为股指未来止跌回升提供了契机,可适度布局超跌反弹和政策红利机会。从投资产品角度而言,混合型发起式基金能够较好发挥风险平衡配置作用,也比较适于短期谨慎而长期乐观的A股。(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