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瑞福进取份额折算及
基金运作情况的说明

 关于瑞福进取份额折算及

 基金运作情况的说明

 根据《基金合同》及相关公告,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2年7月24日办理了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瑞福优先份额和瑞福进取份额过渡期折算业务,并于7月26日公布了折算结果。折算前,瑞福进取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435元,据此计算的瑞福进取的折算比例为0.435057867;折算后,瑞福进取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量按照折算比例相应调整,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00份瑞福进取约调整至43份。折算前后,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实际资产净值不受影响。8月17日,瑞福进取复牌,开盘前参考价为1.000元,当日瑞福进取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元,累计净值为0.979元。

 敬请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留意瑞福进取折算前后基金份额净值、数量的变化,以及瑞福进取交易价格与基金份额净值之间的关系。

 截至目前,本基金运作正常,投资组合构建符合《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持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