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商行产品发行量首超国有银行
张朝晖

 金牛理财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11-17日)72家银行共计发行579款理财产品,环比增长78款。其中,人民币产品发行519款,外币产品发行60款。保本及保证收益型产品市场份额较为稳定,上周发行234款,占比约为40%。

 上周新发人民币理财产品(不含结构性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环比上升0.04个百分点至4.23%,期限为3-6月(含)的理财产品价升量涨明显,平均预期收益率由前一周的4.3%升至4.47%,发行数量(本外币)由93款增加至153款。

 普益财富分析人士表示,上周理财市场份额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城商行产品发行数量增速继续保持第一,发行数量首次超过国有银行。

 今年7月股份制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占比从40.48%滑落至40.00%,国有银行的占比大幅下滑3.69个百分点至24.31%,城商行的占比上升4.17个百分点至27.53%。(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