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预披露时隔1月更新
申屠青南 毛建宇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实习记者 毛建宇

 

 证监会网站8月17日披露重庆燃气和台城制药招股书补充材料。证监会网站上次更新预披露材料是在7月16日,至8月17日已超过一个月未更新IPO预披露材料。

 发审会方面,创业板发审委于7月31日召开第64次会议,主板最后一次IPO发审会召开是在7月27日。截至8月17日,证监会未发布发审会会议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规定:“发审会召开5天前中国证监会发布会议公告,公布发审会审核的发行人名单、会议时间、参会发审委委员名单等。”因此,可以预计下周将无IPO发审会召开,IPO发审会空窗期将达26天。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曾表示,新股发行节奏是市场自主判断和选择结果,证监会不会控制新股发行节奏和数量。此外,根据17日公布的IPO审核进度表,截至8月9日,在审拟上市企业达759家,其中,上交所申报企业为130家,深交所申报企业达629家(含创业板申报企业305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