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12-41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14日以专人送达、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等材料,会议于2012 年8月17日上午九点以通讯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毅召集并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 11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造“椰香公主”轮适应西沙旅游航线的议案。

 公司“椰香公主”轮已投入西沙北礁及其附近岛屿试航了2个航次,航行过程发现船舶在硬件设施、娱乐、休闲场所尚有欠缺,同时在西沙旅游航线后期开发权属方面,存在潜在的竞争对手,为了保持和提升公司在西沙旅游航线上的先入优势,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投资668万元对“椰香公主”轮进行改造,进一步改善旅客设施,增加旅客娱乐、休闲场所,节省燃料成本,提高船舶安全性能,以使该轮适应运营西沙旅游航线的需要。

 经过本次改造后,“椰香公主”轮投入运营西沙旅游航线的经营财务指标如下:年营运收入4,658万元,营运成本3,480万元,营运利润1,024万元,营运利润率22%,利润总额871万元,净利润653万元,改造周期2个月,经济效益较好。上述经营财务指标为公司自行测算,与实际的经营情况可能存在差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