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2-037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转让其全资子公司中航龙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9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新能源”)于2012年7月10日起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其全资子公司中航龙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龙腾”)90%股权。详见公司2012年7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其全资子公司中航龙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90%股权的进展公告》(2012-024)。

 2012年8月13日,中航龙腾90%股权转让挂牌期满,挂牌期内征集到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风电”)一家意向受让方,经北交所及中航新能源审核,确认中广核风电符合受让条件。此后,中广核风电交纳3,310万元保证金至北交所指定账户,中广核风电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

 2012年8月17日,中航新能源与中广核风电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将其持有的中航龙腾90%股权转让给中广核风电。受让方基本情况及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一、受让方基本情况

 名称: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12区2号楼

 法定代表人姓名:陈遂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佰零叁亿贰仟叁佰伍拾叁万玖仟伍佰叁拾捌元陆角捌分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管理;风电产品、设备及零部件的销售;提供风电项目的咨询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成立日期:2010年5月25日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42637(4-3)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产权转让方式

 本产权交易已于2012年7月10日经北交所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产生中广核风电一个意向受让方,由中广核风电依法受让中航龙腾90%股权。

 (二)产权转让价款及支付

 1、转让价格

 根据公开挂牌结果,中航新能源将所持有的中航龙腾90%股权以人民币壹亿壹仟零叁拾肆万元(即:人民币11,034万元)转让给中广核风电。

 中广核风电按照中航新能源和北交所的要求支付的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叁佰壹拾万元(即:人民币3,310万元),折抵为转让价款的一部分。

 2、转让价款支付方式

 中广核风电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将剩余转让价款人民币柒仟柒佰贰拾肆万元(即:人民币7,724万元)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汇入北交所指定的结算账户。

 在本项目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3个工作日内,由北交所将中广核风电支付的全部转让款项人民币11,034万元划转至中航新能源指定账户。

 (三)产权转让的交割事项

 本合同项下的产权交易获得北交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15个工作日内,中航新能源应促使中航龙腾到登记机关办理标的企业的股权变更登记手续,中广核风电应给予必要的协助与配合。登记机关办理完毕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并颁发中航龙腾新的营业执照之日,视为产权交易完成之日。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