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报道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 财富家园

 提醒您关注今日报道

 ■ 今日报道

 Today's news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

 成长板创新板有望年内推出

 知情人士透露,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和创新板有望年内正式推出,但具体时间尚无法确定。浙江省政府相关部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年内正式推出成长板和创新板,但该项工作需要多方面支持与审批,具体推出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A02 财经要闻

 A02 财经要闻

 海口重申

 严格执行楼市限购政策

 针对17日本报有关海口楼市限购令遭破解的报道,海口市住建局当天回应称,严格执行海口市房地产限购政策,迅速纠正执行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偏差行为。

 A02 财经要闻

 IF1208交割日大跌

 期指短期走势偏空

 股指期货8月合约IF1208昨日以大跌迎来交割日。在交割日,期指总持仓不减反增,达91171手,创历史第三高。这说明占主导地位的空头即使赚得盆满钵满亦不愿兑现获利离场,期指短期走势依然偏空。

 A02 财经要闻

 商务部:

 将制定电子商务营销运营规范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王德生17日表示,电商“价格战”有关问题在商务部发布的《第三方交易平台服务规范》中已有规定。今后,电子商务交易各方的权责、义务,除在相关法规里进行完善外,在相关标准中要进行细化和补充,《电子商务营销运营规范》等标准已列入制定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