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重申严格执行楼市限购政策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针对17日本报有关海口楼市限购令遭破解的报道,海口市住建局当天回应称,严格执行海口市房地产限购政策,迅速纠正执行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偏差行为。

 针对报道,海口市住建局非常重视并迅速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市商品房楼盘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再次下发通知强调,严格执行海口市房地产限购政策。检查发现,海口西海岸的“泰达天海国际”等个别楼盘为了提高房产销量,打出“现房购买零限制”招牌,误导了消费者,违反了海口市房地产限购措施。海口市住建局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作出处理。

 海口市住建局表示,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限购政策不动摇,即原则上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本市1年以上(含1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以上(含1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海口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商品住房价格稳中趋降,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呈平稳发展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