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2-049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2012年6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与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双方决定共同出资成立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4%,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经依法评估后的实物出资11591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新公司高管及核心员工现金出资1136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注册资本为22727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2年6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要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6。

 2012年6月7日,公司正式与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与山东矿机集团关于合资成立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协议书》,且开始履行合资公司注册的相关程序。

 日前,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由平顶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

 2、注册号:410400000032608(1-2);

 3、住所:平顶山市卫东区矿工东路11号院;

 4、法定代表人姓名:王振龙;

 5、注册资本:贰亿贰仟柒佰贰拾柒万园整;

 6、实收资本:壹亿壹仟壹佰叁拾陆万圆整;

 7、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8、经营范围:液压支架、悬移支架、单体液压支柱、顶梁、矿用产品及相关配件的设计、制造、维修、租赁、销售与服务。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