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金牛点牛

 (300279)和晶科技

 本周涨幅28.77%。公司在物联网特别是智能家居领域已经开展相关研究,驱动股价持续冲击涨停板。

 本周涨幅25.92%。公司日前公告称,证监会恢复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受此影响,该股股价持续涨升。

 (600562)ST高陶

 本周涨幅23.46%。公司公告称拟投资4000万元对云南迪晟稀土综合回收利用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意味着该公司涉足稀土业。

 (000976)春晖股份

 本周涨幅21.48%。又是稀土,公司主业将转型为稀土开采。所以,该股一度持续飙升。但置入资产面临媒体质疑。

 (600392)ST天成

 (002476)宝寞股份

 本周涨幅21.14%。由于公司涉足石油业务,不甘寂寞的游资将该股与页岩气概念挂上钩。

 (002043)兔宝宝

 本周涨幅19.89%。该股在近期的上涨主要得益于两点:一是公司高管积极增持,二是控股股东拥有大片林地。

 (002513)蓝丰生化

 本周涨幅19.34%。公司是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由于光气具有高毒性,该公司业务具有较宽的“护城河”。

 (600365)通葡股份

 本周涨幅16.63%。公司在本周摘帽摘星,且适逢东北亚区域经济题材刺激,故该股股价持续回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