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 ST福日 编号:临2012—029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本公司因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年度净利润为负数,公司股票自2011年1月27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福日”。经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46.47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85.0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7,111.71万元。公司依据相关规定,于2012年3月12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对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自2012年4月26日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福日”。

 本公司2012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0,609.9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23.32万元;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306.89万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构成包括LED及工业节能、节能家电及通讯产品、内外贸及其他。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64%;主营业务收入21.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89%。201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7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0%;主营业务收入12.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14%。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经营情况正常。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银行账号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形;董事会各项会议正常召开并形成决议;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常性占用资金且不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担保的情况。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涉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中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

 二、公司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条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2.1条之规定,对照公司已披露的2011年年度报告,公司的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款规定的其他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3.1条之规定,本公司也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因此公司股票交易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17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20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福日”变更为“福日电子”,股票代码“600203”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三、风险提示

 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及2012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正值,但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预测2012年初至2012年第三季度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发生较大幅度降低(具体内容详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正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