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2-023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15日收到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关于更换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黎海祥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华泰联合委派卢旭东先生接替黎海祥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俊旭先生和卢旭东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16号

 附:卢旭东先生简历

 卢旭东先生,经济学博士,现任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 2006 年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先后负责和主要参与双箭股份(002381)IPO、联合化工(002217)IPO、江苏国泰(002091)IPO 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2-024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8月13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隔离开关2012年第四批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并于2012年8月16日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隔离开关2012年第四批招标活动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此次隔离开关项目招标共58个包,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下称“公司”)中标其中20个包,中标隔离开关合计767组,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4125.37万元,占公司2011年合并营业收入的11.8%,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s://ecp.sgcc.com.cn/BidUpgrade/jsp/detail?fileName=900000000000013251.jsp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4125.37万元,占公司2011年合并营业收入的11.8%。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该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合同为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