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理财宝7天债基20日发行
余喆

 嘉实理财宝7天债基8月20日至8月24日在各大银行、券商及嘉实直销中心公开发售。作为首批获得证监会批准发行的超短期理财基金代表,嘉实理财宝7天债基首次将同类型基金收益集中支付的周期缩短至以周为单位。该基金认(申)购和赎回费率均为0,每个工作日均可申购,7天持有周期到期日的基金份额即可赎回。在运作期内每日计算收益,每周集中支付收益,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从收益能力看,嘉实理财宝7天债基集合个人投资者的资金后,可以参与银行协议存款等收益率显著高于一般储蓄利率的投资品种。(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