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啤酒中期净利增一成 疫苗将再投千万元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重庆啤酒(6000132 )17日发布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啤酒产销量为54.89万千升,比上年同期增加8.87%;实现营业收入14.76亿元,同比增长19.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621.54万元,同比增长11.62%。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啤酒需求疲软是制约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用药组的实验仍在进行,预计还将投入实验及总结资金1000万元左右。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佳辰不申请“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的Ⅲ期临床试验,并不再开启新的单独用药组II期临床研究。联合用药组临床试验于2010年6月召开启动会,试验周期为96周,预计将在2013年初结束,随后将进行揭盲、统计分析和总结工作。因单独用药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结论意见等因素的影响,联合用药组存在不能按临床方案完成试验的重大风险;即使联合用药组完成II期临床试验,能否继续进行后续研究存在重大风险;即使联合用药组进行后续研究,目前尚无法对后续研究时间周期进行准确预计。

 股东及机构持股情况显示,重庆啤酒截至6月底股东户数为115884户,较一季度增加1647户。前十大流通股东未有显著变化,公司大股东嘉士伯持有股份数占比29.71%未变,嘉实沪深300指数(LOF)和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是仅余的两家持股基金。二季度,重庆啤酒股价跌幅达19.9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