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240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有媒体报道香港Union Eternal Engineering Limited(以下简称“Union Eternal”)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以下简称“香港高院”)申请对本公司及全资附属公司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香港”)进行破产清算。

 经核实,本公司针对上述报道说明如下:

 2012年8月15日,本公司及中兴香港分别收到Union Eternal代表律师向香港高院提交的清算申请书的副本,涉及事项为2008年至2011年本公司及中兴香港与Union Eternal在香港的工程服务合作,Union Eternal认为本公司和中兴香港分别存在2,376,379.89港币和669,828.80港币应支付该公司的款项未予支付,因此要求清算本公司和中兴香港。但本公司和中兴香港对函件中所指款项的金额以及是否达到支付条件与Union Eternl存在分歧。

 本公司认为上述案件属于一般的工程款项支付纠纷,本公司将根据香港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应对,本公司认为上述案件不会对本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