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2-41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2、取得土地使用权以及具体投资事项是否正式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尚需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

 一、概述

 2012年8月15日,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业达”)与上海

 市奉贤区青村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青村镇政府”)就众业达受让上海奉城工业园区的国有土地使用事宜签署了《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并经众业达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主要内容:

 1、众业达在所受让土地上设立的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投资《新能源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为4.2亿元人民币。

 2、众业达受让的土地(以下简称“该地块”)位于上海奉城工业园区内(具体位置以土地出让合同所提供的用地红线图为准)。众业达受让的地块面积净地约为120亩,实际面积以国家房屋土地管理部门最终勘测为准。受让价格严格以市、区规土局招拍挂价格标准收取。

 3、《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签署后,众业达在10个工作日内支付800万元至青村镇财政土地专户,作为该地块的定金。青村镇政府在众业达子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0日内退还众业达800万元该地块的定金。非众业达原因致使众业达没有成功获得该地块,本协议自动废止,青村镇政府需在该土地竞买结果出来后10日内向众业达归还该地块的定金,并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该定金的资金占用费。

 三、资金来源

 众业达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同时将履行相应的审批手续。

 四、本意向协议对众业达的影响

 1、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2、本意向协议所述的项目仅为众业达的投资意向,取得土地使用权以及具体投资事项是否正式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对众业达目前的经营成果没有影响。

 众业达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2-40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8月1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的议案》

 为加速开拓有关业务,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公司决定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