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银行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8月15日,广发银行发布首份五年社会责任报告,内容涵盖公司价值观、公司治理、股东承诺、客户承诺、员工承诺、社会承诺、绿色环保等多个方面。

 广发银行以建设“最佳零售银行”和“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为目标,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完善风险内控,加快业务转型。截至2011年底,广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51家“小企业金融中心”。

 成立23年来,广发银行先后在广东、四川、云南、广西、贵州、青海等地捐建多所希望小学。特别是从2008年开始的“广发慈善行”,召集社会志愿者深入全国部分地震灾区、贫困地县,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目前,信贷政策无碳化、银行服务无纸化和业务处理电子化已成为银行实践绿色理念三大潮流。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信贷政策上,广发银行将绿色信贷视为最重要的原则之一,将环境评估视为最严格的门槛。

 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表示,广发银行将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加快业务转型步伐,承担社会责任,关怀社会民生,通过创造卓越价值回报社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