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南沙新区规划
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据新华社电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曾进泽15日表示,《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已完成编制阶段各项工作,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15日,来自香港的经济学者和传媒到广州南沙参观访问,与内地政府官员和学者一起参加了“从南沙视角看粤港深化合作论坛”。曾进泽在论坛上表示,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部署,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以南沙新区开发为突破口,打造一个新广州”的战略构想,并于去年10月召开广州南沙新区开发现场会,要求坚持科学开发、从容建设核心理念,编制南沙新区发展规划。目前,《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已完成编制阶段各项工作,即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2010年4月,《粤港合作框架协议》将南沙确定为粤港合作的重点区域之一,南沙被批准为广东省唯一“实施CEPA先行先试综合示范区”。(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