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股票代码:600787 编号:临2012-042号
2012年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发行结果公告

 发行人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760号文核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6亿元(含16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2012年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16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本期债券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2年8月15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0.3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88%。

 2、网下发行

 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15.7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12%。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