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4 证券简称:华银电力 编号:临2012-23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2年8月15日有媒体对公司进行了报道,报道称“8月11日,与中报同时出炉的还有华银电力的两则投资公告。其中一个是《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湖南大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下简称“前则公告”),另一个是《关于对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进行重组以整合洁净煤业务的公告》(下简称“后则公告”)。而这两则公告都涉及到华银电力的一个全资子公司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先一科技”)。值得注意的是,两则公告中均声称先一科技的财务数据是已经审计的,然而最终的数据却无一相同。”针对此报道,公司做如下说明:

 2012年8月11日,公司披露了2012年董事会第5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有两个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湖南大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一”)和《关于对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进行重组以整合洁净煤业务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二)”。两个议案的内容都涉及到对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一科技”)基本情况简介,两个议案所采取的先一科技财务数据口径不一致,议案一采用的是先一科技合并报表的财务数据,议案二采用的是先一科技母公司的财务数据。

 先一科技2011年报表合并范围包括“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湖南大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先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银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大唐先一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共五家个别报表主体。2011年经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先一科技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23096.5万元,负债总额为5551.4万元,净资产17543.2万元,当年净利润为1670.4万元;其中先一科技(母公司)资产总额为12644.15万元,负债总额为3199.82万元,净资产9444.33万元,当年净利润为581.15万元。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 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