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简称:独一味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2-032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阙文彬先生通知:阙文彬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8.38%)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且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2年8月14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时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阙文彬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额为248,860,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2%),其累计质押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额为220,21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