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 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2-037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3日分别以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的书面通知。2012年8月14日上午召开了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董事会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同时提交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共9人,参加表决的董事有:夏令和先生、岳国君先生、王浩先生、李北先生、张军华先生、答朝晖女士、乔映宾先生、卓文燕先生和张洪洲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风险评估报告》。该议案五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