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东百集团

股票代码:600693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闽江大道90号滨江丽景临江园4号楼01店面

通讯地址:中国福州市五四路173号新华福广场商业楼B座11层

股份变动性质:新增

签署日期:2012年8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格式与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其他任何方式在东百集团拥有股份权益。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除本报告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和所聘请的专业机构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以下含义: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名称: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

2、住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闽江大道90号滨江丽景临江园4号楼01店面

3、法定代表人:施文义

4、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圆整

5、机构代码:69193396-8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7、经营范围:对工业、房地产业、商业的投资。(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8、税务登记证号码:350100691933968

9、通讯方式:中国福州市五四路173号新华福广场商业楼B座11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相关产权及控制关系图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

第二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目的:看好东百集团的长期投资价值。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权益变动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2年3月14日至2012年8月14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持续买入了上市公司172222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2%。

(二)所持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次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应当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声 明

本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施文义

日期: 2012年8月14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施文义

日期: 2012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编号:临2012-- 014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丰琪公司)通知:截至2012年6月30日,丰琪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6,596,60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84%; 2012年8月14日,丰琪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上市公司股份625,60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18%;截至2012年8月14日,丰琪公司共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7,222,20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2%。本次增持后,丰琪公司持股比例已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公告《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报告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1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东百集团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报告书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人民币元

姓名职务性别国籍长期居住地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
施文义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中国香港中国

时间买入股票情况卖出股票情况
成交数量(股)价格区间(元/股)成交数量(股)价格区间(元/股)
2012年2月
2012年3月16690337.31-8.29
2012年4月27408497.15-7.90
2012年5月9490007.34-8.02
2012年6月112377237.12-7.55
2012年7月
2012年8月6256037.75-7.83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福州市817 北路84 号东百大厦
股票简称东百集团股票代码600693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闽江大道90号滨江丽景临江园4号楼01店面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 协议转让 □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间接方式转让 □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执行法院裁定 □ 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

持股数量: 16596605股 持股比例: 4.84%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变动数量: 625603股 变动比例: 0.18%

变动后数量: 17222208股 变动后比例: 5.02%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 否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