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法规/政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现金分红指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是投资者回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公司股票价值的决定性因素,是资本市场正常运转的基石。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2]37号)的有关要求,引导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促进证券市场健康发展,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12年8月30日前反馈至本所。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28号证券大厦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邮编:200120;传真:021-68811782,电子邮箱:listing@sse.com.cn。

 

 附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征求意见稿)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