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中北 公告编号:2012-38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8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因原职工董事范家政先生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选举张秋女士为职工董事,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八月十四日

 附件:简历

 张秋,女,1962年生,本科,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曾任南京市出租汽车公司小车队调度、团支部书记,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干事、团委书记,服饰公司经理、综合产业部经理、物业公司经理、房产公司书记兼副经理,集团公司工会专职副主席。现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兼工会副主席。

 张秋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