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宗交易成交3.04亿元

 据Wind资讯最新公布的大宗交易信息,8月13日共计13只A股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总成交额达3.04亿元,平均折价率为4%。

 从成交额上看,除古井贡酒成交额上亿,达1.07亿元外,还有纳川股份、大东南、龙力生物、掌趣科技和上海电气等7只股票成交额在1000万元以上。

 从个股折溢价率上看,银轮股份、上海电气、国腾电子和通裕重工呈溢价状态。其中,银轮股份13日的成交价为5.58元,而当日收盘价为5.39元,溢价率为4%。昨日,银轮股份收报5.40元,仍低于13日的成交价,如果买方东方证券上海华江公路营业部昨日未曾抛筹,那么以成交量106.68万股推算,该买入方一日间财富缩水了19.20万元。

 相反,折价率最高的是丽江旅游,为10%;其次是大东南,折价率为8%。大东南成交量相对较高,为450万股;若买方海通证券上海江宁路营业部未曾减仓,以昨日收盘价推算,该营业部的账面浮盈为378万元。

 从投资者看,买卖双方多数为营业部,仅方圆支承的买方和古井贡酒的买方为机构。从买方营业部看,有两家营业部同时投资了多只股票,分别是申银万国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和德邦证券沈阳三好街证券营业部。申银万国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分别大手笔买入了国腾电子、通裕重工和天壕节能;德邦证券沈阳三好街营业部则分别介入了新筑股份和丽江旅游。两家营业部的账面浮盈或分别为100.45万元和194.8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