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证券代码:600030 编号:临2012-025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屡有关于公司的不实信息在一些论坛及微博发出,而后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这些信息给公司造成了极坏的负面影响,影响了公司的正常经营,并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为此,公司公告如下:

 2012年8月13日起出现的信息——公司“海外投资巨亏”、“高管出事”,2012年8月14日起出现的信息——公司董事会秘书宣称“公司裁员减薪”、“里昂证券员工大规模流失”,均与实际情况不符。对于此类不实信息,公司深表遗憾,并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及投资者权益的可能。

 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资产质量优良,管理团队稳定,各项业务进展顺利。截止公告日,公司重大事项均按规定进行了公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同时,公司董事会秘书郑京女士郑重声明:未向任何人发布“公司裁员减薪”、“里昂证券员工大规模流失”等不实信息。

 请投资者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及主流媒体的报道为准,勿听信轻传不实信息。投资者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755-23835383、010-60836030。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